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台北行 @ Stayreal Cafe by Gabee. -- Keep Staying Real


這次已經是第七次去台北.

第一次台北行是因為五月天.第一次去小巨蛋看他們的 ' 離開地球表面 '演唱會.

第二次台北行是因為五月天.第一次去中山足球場看他們的 ' 十萬人出頭天 '演唱會.

第三次去台北是因為五月天.第二次到小巨蛋看他們的 ' DNA創造 ' 演唱會.

第四次呢. 不是因為他們. 而是蕭敬騰.

第五次台北行是因為 Simple Life.簡單音樂節.在草地看著.感覺舒服.好好跟大自然相處.
雖然週遭還是高樓大廈.

第六次台北行同行的是爸媽. 去了花博.野柳.享受做一個遊客. 

第七次呢.是因為他們-五月天的 ' 諾亞方舟 ' 演唱會.

去了這麼多次.已經沒有所謂景點是一定要去.但我很喜歡去 cafe 坐下來寫點東西.寫明信片什麼的.

這次去了 好.丘 / Stayreal cafe  /   眼鏡咖啡

前兩間是第一次去.


先說 Stayreal Cafe. 到這間我沒有坐下來喝咖啡.因為演唱會期間, 很多粉絲都會到這邊來看展覽, 所以很多人的說. 不喜歡這種氛圍.


阿信除了設計衣服.還跟 Gabee.聯手開了咖啡室. 這兒還不定期舉辦展覽.


這次的展覽就是日本著名攝影師-蜷川實花的作品展.


我喜歡阿信為五月天每一首歌寫上的詞.每次演唱會說的話都令我有很大的感受.用自己的方法去努力.實踐自己的夢.是一件很難得的事.夢這回事對我來說己經是遙不可及的事了.他們除了努力.應該還有少許幸運吧.夢.真的是夢.不可觸摸的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